昨晚的夢~真是個惡夢重演......
多不想看到的畫面,又再一次出現在我眼前~
為什麼老是會做到這種夢,是我走不出來以前的黑影嗎?
天啊!我不想再做這種夢了啦~
我只想好好過現在的我......
那種可怕的生活情境不要在出現啦,難道我我真的經不起考驗嗎?
不會的、不的

昨天看著台北的夜晚真的好想好想,好懷念以前那開心的我。
因為不管我怎了~~都會有個你的關心,有個你的支持。
現在的我再也無法要求你這樣做啦~
因為你有你的生活了,而我也不想改變我現在所擁有的。
我害怕在失去,因為失去的痛,不是一般正常人可以體會的,
那種心情、那種生活、那種痛苦、只有自己知。

有時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的樣子..但我知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會改變的
你也是會改變的,車上的你我沒話說、飯桌上的我們也沒話說、走在路上的我們更沒話說。
也許就是這感覺巳經不在了...
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要我如何再愛你,這感覺巳經不對,要我如何在挽回。
你不說、我也不說....

故事就這樣一直下去,直到分開的那一瞬間...
又也許直到再一次相愛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