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公司的業務量變大了,所以我所要匯出匯入的錢也變大了。
因為台灣公司只有三人,所以去出漏面的人幾乎都是我。
昨天不知自己是怎啦~居然寫錯匯款資料,天啊是五佰多萬也,
我都快嚇死啦!
還好老天有保佑,讓我在三點半順利的完成所有的東西 。
昨天去了合作金庫,他們的襄理和經理居然請我進去經理室坐也,
還送我禮物,又泡茶給我喝,還叫我有空多過去那坐,
我嚇死啦!還以為他們想問些什麼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這公司倒底是好還是壞。
哎....
只能說做什事說什話都要很小心。
就像去到那做什樣的角色是一樣的道理。
銀行看你匯入匯出大。就對你們公司有興趣。
就會對你好聲好語。
還會泡茶請你喝。
想吃什都有,我發現我所看到的一般大人物在做的事,我現在都在學著應對。
也學著面對,也許是以前的工作沒有做大事的樣吧!
哈~現在真的是應該多多學習和大人物聊天的程序及禮貌了也..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壓力好大,好需要有個人可以當我的學習對象。
哎!!加油啦陳小奈~~~你是要做大事的人也,從現在起真的要去多看點書。
才會懂得怎樣和大人物說話、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