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什~我覺得我以變成公司的電腦管理者
為什我不知不覺得擔任起這工作呢?
為什我要累成這樣,還要被念~明明就是一些不關我的事~
難道我都忙著幫你們每個人解決問題,然後自己的事都不用做嗎?
都不知我心有多麼的不舒服...
連一個小問題很簡單的問題也要叫我來用,自己不會先試著用嗎?
幫了他們~卻又一直說喔~我知道啦!
知道幹嘛還要問我~
以為我閒閒沒事做喔~
最好要資料的時侯才來找我啦~
我現在都沒時間整理~那來的資料。
還要我幾點以前交出來~
是會飛喔~

我也不想抱怨成這樣~
雖然這些都是小事~但為什大家不能口氣好一點~
只會問你現在忙嗎?
就算忙,你們還不是一樣把我叫來叫去的~
每天都是SHANEL來SHANEL去~
很煩也~
難道我就不能安心的坐在我的位子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