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月初時。高職同學的同事剛好要回員林。
然後就幫我們買了以下的產品啦。
這是當天現做的呀~才是用這個盒子吶...

我買了一份雞腳和雞翅,一盒是150元。
是不是覺得很貴呀。我也這麼覺得吶。但打開時哇裏面是滿滿的。好多呀。根本吃不完吧。
雞腳的凍真的很多,且雞腳每隻都很肥厚。不知為什外面的都很小皮也細。但這一家是滿滿的,感覺雞有長足夠天數吧。哈

再來這個是雞翅~鮮嫩多汁呀。
真的也是凍夠多。


上面這兩盒讓我和王老大,兩個人吃上一個星期。才把他解決。
最後一天要把他吃完時。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冰的魯味。我覺得肉會變硬的 。
我還是心血來潮的,把它們拿去微波加熱。
加熱出來,沒想到又變成當天拿回來的口感,肉變好嫩呀。湯汁更是另人難以忘懷呀。
真的加熱後好像在吃剛魯出來的吶。
只能說棒。
只不過缺點是骨頭沒東海雞腳陳入味。
因為東海雞腳陳是骨頭入味。
朋友啊~有機會去員林玩可以買來吃吃看。
不過還是感謝本次介紹我買的余美女啦。
最近我發現饒河夜市居然有賣三重魯味也。聽說是他們的分店喔。
我去買了兩次。真的好好吃。下次我一定拍回來給大家看。
因為每次一買,在車上就和王老大二人把他吃光了。
根本輪不到到家吃。哈。
後來我今天看電視時看到食尚玩家有介紹三重那一家魯味吶。
哇真的是我以前吃的那一家呀。
原來南雅夜市也有分店嘍。
那下次回板橋,我就要和簡小妞去買啦。
相信簡小妞一定也愛吃。還有怡潔。

期待下一次的魯味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