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我們去了香港   好好味
吃了波蘿豬扒包、波蘿叉燒包、澳門茶餐廳的蛋塔、還有絲襪奶茶、凍寧茶
我們是去尖沙咀吃的呀~~~呵
波蘿包的上面是酥酥的。真的好吃。下面像漢堡 。裏面的蛋可是炒蛋呀。
香港人都愛吃炒蛋的呀。
還有三文治。但我沒點。下次吧。我想應該真的和香港澳洲牛奶公司的一樣吧。
通常晚上內用不等很久。但外帶可是排很長的呀。



  我的凍寧茶好喝~~~涼快的喝。
  王老先生的絲襪奶茶~~他說喝起來像春水堂的啦 ,他說好喝。
  我們還有點咖哩魚蛋喔。真的好咖哩。讚啦。
  還有蛋塔。王老先生吃很快。一點也不想給我拍。
  因為我沒相機啦。只有手機。哎。
  想吃了嗎??
  告訴你們吧。
  他就在師大夜市裏。
  它的名字真的叫香港。
  是真的很到地的香港口味呀。
  當然最有名的就是食神車仔麵啦。
  因為滿大碗的,所以我怕吃了吃不下豬扒包。所以下次吧。
  附上咖哩魚蛋啦。
  這可是香港有名的食物呀。
  好吃好吃
  想當初我去香港一次就給他買了20顆。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