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高職以來第一次參加同學會。
哇。本來是期待又害羞的。
呵。結果一看到班上的女生,哇成媽的成媽。
結婚的結婚吶。超幸福的啦。
不過每個人的幸福都不一樣。
來個全部的女生照。啊陳思菁怎沒入鏡呀。

補一張陳思菁和小朋友們的照吧。


哎~可是我們班的男生,我都不知他們來幹嘛的。

居然也不和我們來個班照。
且也不和女生打招呼。根本就好像是陌生人吧
不過很開心看到大家。
好在雯有去。
不過大家都還記得我是誰吶 。
好強喔。
就只有羅慧芳。讓我驚嚇。都沒變。
大部份的人都沒什變。
下次還是女生自已出來吧。
還有佩雅。她居然在我們公司附近上班吶。
真的很有緣。
我真的覺得我總是不自覺得會遇到班上的人。好特別。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