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只要有琪這個字或音的朋友
都遇到了,男人無情的偷吃和對待~~
這天下有何理吶~~`
是乎是沒有
男人只要有了新的另一半就會忘了曾經你選擇和愛過的人
所以在這世界上根本不會有什麼承諾
而曾經的甜言蜜語,也只不過是個過去式擺了~~
女人為何又要為難女人吶~~
而那個不負責人的男人,為什麼又要這樣的對待我的朋友吶
受傷的人,為何卻只能擁有悲傷和哭泣吶
而那些傷害人的人,為什麼就可以消遙自在吶
只為了一個情字嗎?

我是個過來人
我了解那樣的心痛
但我也學習了成長
所以我不會讓自己在受了傷之後
還為他們在那獨自難過
也許一個人的夜晚會難過
但想想以前沒和某人在一起時
自己也是一個人一個夜晚一個床呀
請受傷的朋友,你們一定要過的更好

因為就算你在怎難過,
快樂的人還是在享受他的們快樂

除非直到有一天,他們的快樂不在了
就會想起你的存在
我想那時你就可以
大聲的把那種爛人趕出去

了解嗎?


沒必要連絡的人就沒必要啦
何必還要和他們有所接觸
自己有自己的人生要去享受
所以真的不用為那些不快樂而不快樂

遇到這樣的事
只能說想生氣也不行
想難過也不行
那就大聲的哭嘛

哭完後就會沒事了

忍著點
難過也只有前三幾個月
就看自己會不會想
因為朋友會帶給你們快樂的
同事也是
家人也是

等到幾個月後也許是幾年後
你就會發現
原來你當初離開是對的

老天會這樣安排都是為了讓你遇到好的人
所以要相信自己可以活的更好
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