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R10入手啦~
爬了很多文。本來在去年就想買。但手邊巳經有一台所以就忍忍先啦
今天剛拍時因為辦公室的燈沒全開,而我這個的燈只有我的頭上的旁邊旁邊才有光
就這樣我拍了。真的如同網路上的人說的啊臉怎麼拍的那麼白呀。
經過我自行設定一組拍設後有慢慢了解他怎調了。你們看看吧
且我發現原來理光有個FN這個功能很讚。不用閃也不用任何光就可以讓背景很亮。


你們覺得M模式就是一般模式,是不是臉色很蒼白呀~~
不過我的設定其實也還好。我會在改盡,畢竟我是第一天的新手嘛。
再來一張

不知各位看完覺得我調的有那兒需要再改改嗎?
我是還沒有很滿意啦~哈。所以我晚上回去還要一直看書。
RICOH真的是喔~隨便拍都好看啦。
真的。

記得我在爬文時。還看到有人拿理光和德國萊卡在比。
偏黃的就是德國萊卡,而偏白的則是理光。
真的一點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