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來自澳洲新產品  
"FORMULA 10.0.6 淨痘方程式-深層潔淨毛孔調理化妝水"
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
看到有位麻豆有在用,且只有朋友去澳洲幫她帶回來的。
感覺好像很好用,又很平價,一心就一直想買這個來用。
後來又在拍賣找了好久,終於看到了 ,請人代購一瓶要650,是乎好像太貴了,想想就算了
後來那個賣家有和我說台灣康是美巳經上架了,天啊 ,是是是多好的消息呀。
隔一天上了FACEBOOK看到,我朋友怎會有拍這個照片,一問才知。蛤原來這產品是他們公司代言進來的呀
然後她幫公司當麻豆,哇小蓉,你真的快變有名了~
星期六就去買,晚上就試用了,味道有點花香味 ,不過一上臉,清爽不油膩吶,真的就像網路陳欣欣麻豆說的那樣吶。
這瓶真的是夏天害怕熱和怕長痘痘的人和毛孔縮小和怕油的人很適合。
其實我也很少化妝,但夏天更不用說啦 ,我是不可能畫的,因為我很會流汗,所以我就省去畫妝啦。一方面也是我覺得很麻煩。
還要謝妝,很麻煩啦。所以我當然不可能是正妹啦。哈。不過也是平凡人啦。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使用後的吧~

真的很好用...因為目前面膜還沒貨,所以等面膜進來我要再去康是美買。真的很平價,又經濟實惠的好商品
一瓶才289元吶。
這瓶真的很適合夏天用。
因為他可是澳洲進口的呀。棒.....................澳客進口果然不一樣。哈 。
其實他的官網有在賣。
但就是因為沒出貨到台灣。
不然我早就上網買啦。

FORMULA10.0.6  點它<----進入官網

10.0.6 FACEBOOK 點它<----進入FACEBOOK 有我朋友小蓉的照片喔/詳細介紹此產品

2010.7.19 使用邁入第三個星期後
的照片.....


比較有氣色了....真的有效。
繼續使用中.....一個月後再來說我的使用後感想。
哇。好熱的天氣,真的很適合用吶
因為我常要騎著車往外跑。尤其是正中午要出門辦事。
所以很容易熱到臉一定會長痘痘,不過這幾天有發現長痘痘,
努力的用這個化妝水和敷面膜,全都把痘壓下來了。

呵。我還努力中的使用......
等我用完一個月再和大家解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さい奈  的頭像
    小さい奈

    【職業媽咪】小奈育兒D I Y (2015年開始專職帶二小走跳不同人生樂趣)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