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HK茶水攤~還好我們早到一步只等了二組就到我們了,在我們坐在外面時,人突然的爆多的在排隊
真的不饋是有名的茶水攤,由於他的菜單實在是太多了。二個人想吃到全部是不可能的。真的還滿好吃的吶。
先來看看他的菜單,真的很多字眼吧。如果做成一本有圖片的那該有多好,不過這就是港式茶餐廳,因為香港的也是這樣的。

.
沒錯一進門坐下來就是要看這密密麻麻的菜單。我們看了一下。而那杯就是送的茶水。
服務人員會來一直幫你加。再來就是我們點的菜要上菜嘍@

凍檸茶~腳一腳後真的和香港的很像吶!不錯不錯。只可惜看似大杯喝起來怎那麼快就沒了呀!


我和喬喬一致覺得那個煎蝦仁粉腸讚啦。蝦仁很翠,粉腸吃起來像蘿蔔高。
哇。真的很特別。
綜合咖哩小菜是魚蛋很特別。裏面好像有加什汁。很特別。


上面二樣面 。都好好吃喔。尤其是那個牛肉好嫩啊。真想多來個幾塊。
出一前丁的海鮮,蝦仁也不錯。二個都好有味道。


才這樣而巳我們兩個就吃到好飽呀。
還有蝦仁泰捲都沒吃到。那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今天我們去的是延吉街的總店。
我們連波羅包都沒吃到吶。因為他的波羅包只有冰牛,所以我不敢吃。等我老大下回來再叫他吃給各位聽聽吧。
不過我看網路上每個人都說波羅包好吃啦。
我和喬喬是一致認為應該是好好妹的好吃吧。不過我們也沒吃,所以也不知嘍!
期待下一次的香港茶水攤。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