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2】今日行程是新宿~~但是下雨~~哭泣
今天早餐在池袋之家吃~~早上吃吐司+昨天晚上去24小時超市買的蛋沙拉,哇好好吃喔。
【補充】24小時超市在那呢?叫什名字?
24小時超市位於我們住的池袋,在池袋東口,往夾娃娃的方向去。在日本高速道路旁。有點難找
【西友超市】SEIYU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位朋友的,他有拍照喔。
http://superjung.pixnet.net/blog/post/27560900-2010-%E6%9D%B1%E4%BA%AC-tokyo-day-1-(2)-%E6%B1%A0%E8%A2%8B%E3%80%81check-in-
這兒賣的有點像是台灣的頂好超市,因為賣的每一樣東西都很便宜。
連現做的壽司都好好吃。還有在晚上七八點去時。會有便當特賣會。很讚。還有這兒的花傳奶茶很便宜喔。
還有糖果、餅乾。都是樣樣找的到的。所以想帶消夜的朋友,若住池袋可以考慮晚上來這兒喔!
連別的住宿人員都覺得我這樣吃很棒。還問我去那買,她明天早上也要這樣吃。呵。真是好笑~~吶。
吃完,我們就一樣從池袋坐JR->直達新宿了喔。

還在下雨,現在時間才十點出。
我們實在不知怎逛下去,結果。我們去逛了日本的大型電器行。

他很過份都不給我拍這。我就要拍他。

後來隨便走走。也巳經快中午了,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吃【神座】拉麵,這家可是我之前去大阪
介紹的,他的湯頭都是白菜味,很好喝 。我覺得新宿的比大阪的好吃吶


當然這家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 泡久菜。好好吃。
對於愛吃久菜的人,是會很愛的。因為這個家在拉麵裏好讚喔。
且一碗也才 890日幣喔。

還有愛吃蔥的人。這兒的蔥也是多到吃不完的喔。

新宿店的神座,廚房很乾淨。

吃完就開始出發去逛街了。
我的EST , 我來了~上次去大阪沒逛到,
這次一定要逛新宿的。因為。這兒有WC熊熊啦

哈。好可愛。
我只能說這間 EST  真的是女生的最愛呀。
在這兒每個都想帶回家。
可是有人又不開心了。
因為這兒都是女生的。沒男的。他就又不開心。
為了要迎合他開心,我們就前往新宿的0101 MEN 館嘍。
天啊。他居然在這兒買到瘋了。
大花吶。
還買到去換禮券退稅金。
大戶呀。
這時他的嘴角開心了

因為他的手上大包小包。
換我不開心了。
因為我手上只有一袋。
後來他就說不然我們再去涉谷的109,呵,當然好呀 。

結果我們又從新宿坐車到涉谷,又去逛女生的109。
呵。我又大買ONE WAY 嘍。
開心。
沒想到孕婦可以買到ONE WAY吶。
這兒的ONE WAY 真的便宜到不買都不行。
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呵
因為台灣的都賣那種很瘦的在穿的。
我居然也可以買吶。


還有我的WC買到現在,都沒機會穿吶。

後來逛完也晚了。
我們就快速的回去池袋之家放好今日所購買的東西。
然後又飛奔出來去吃 金的藏 270元的居酒屋。
這家居酒屋在日本很多連鎖的感覺。
光池袋就有二家嘍。
唯一缺點就是室內是可以抽煙的。
所以很煙味。

上菜嘍。飲料是我的流橙汁。好好喝。
毛豆全是我老公吃的。
鮭魚好吃。如果我沒懷孕我一定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盤。
在來這盤可是招牌菜喔。
去一定要點的。
好好吃喔。 

可惜我也不能沾太多蛋黃。必竟他是生的, 。所以光吃那個肉捲就好好吃了。

下面這個石鍋拌飯也好好吃喔。

我們全吃光吶

聽說這個抄手是新產品。上面那個辣一點也不辣,酥酥的味道。很讚。
我覺得好吃啦。因為好合我的口味。哈

雞屁股,好多呀。
我不敢吃。
全是老公一個人吃掉。


大家去東京記得去吃居酒屋吶。
真的好便宜又好吃。
一定要有在地人的味道。
只是吃完回家路上要小心。
因為日本人通常都是喝酒醉的一大堆。
不管是年輕男女或中年婦男婦女。
都一樣是酒鬼啦。哈

這家 金的藏 270元。進去點餐是用電腦螢幕點餐的。點完送出
服務人員就會送菜來了。
所以也不會有服務人員打擾你們點餐。你們可想吃什先點什喔。

很瞎的一天吧~我們真的很好笑居然還去日本電器行。我老公還去問人家電視怎賣。
呵 根本就不可能買回台灣 。哈

結束今日第五天的日本東京了。
明天晚上就要回去台灣了。

明天應該是更無聊吧。因為我們的錢全花光了~~~哈

所以明天要當小叮噹拿出法寶。卡~~~~

arrow
arrow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