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出發啦~HK,一大早的桃園機場人真的超多的吶。好餓好餓,出境後的第一餐。

不得不來介紹一下桃園第一航廈的這個早餐,好好吃,但也貴翻啦。好像出國就是要當怨大頭。
不過這家摩卡咖啡好好喝吶。比星巴克還香。哈。星巴克我不要你啦。哈


出國之餘,還是很想念弟弟的,弟弟媽媽與你同在 。哈。
天啊。到了登機處才發現飛機也太多了吧,今天大家都發了嗎?搶著出國喔
害我們的飛機晚飛了。呵呵呵,結果我的行程,也一直抵累了~~~~
本次還是坐華航飛香港,因為華航服務最好,東西也是飛香港最好吃的。
但是~~~今天怎會是吃 炒米粉,一大早吃那麼油。不OK 啦。

經過一個小時多的飛行,我們即將抵達香港嘍!!!
將將將~~~~~


入關了喔~~~不用害怕到香港會走丟,哈。跟著人群走,那你就完了。哈,開玩笑的啦。
下了飛機後請真的跟人群走,直到走到左右二邊請走左邊才是入境香港,走右邊你就和啊度啊去轉機了啦。
出了關之後,想要買八達通的人在出關檢查後,還沒走出玻璃門那,有個快線櫃台,即可以直接買了喔。如果你是
換票的,當然也是在這兒就可以搞定的,不要出了玻璃門才要去買八達通喔,不然你會很辛苦的。
本人這次只是換快線來回票,所以我還是一樣沒買八達通卡喔。因為我有一日券,哈,所以我不用八達通卡。
一日券是可以搭23小時喔,所以我這次是去三天二夜,很方便。所以無時無刻免費的給他進出入。哈
出關後搭快線,請直接進入上車即可,到站後出去才要感應你的快線卡的喔(注意)
因為住的地方是尖沙咀,所以就到九龍站,

九龍站一出去請上一層樓,就可以看到以下這個牌子,然後就依自己的
飯店然後搭免費的接泊車嘍!約十分就到尖沙咀嘍!

我住的是百樂酒店,所以我搭K1就到我們飯店嘍。
其實到以上這個地方後,都有會人在外面問你到那個飯店,然後就會和你說要坐那一台了,
還有因為香港人的英文帶點廣東話,所以最好上車前看好自己的飯店在第幾站到。才不會到站司機念了英文自己
卻不懂司機念的是那家飯店,因為有二個女生和我們坐同一個飛機又和我們坐同一個巴士,他就是這樣。

CHECK IN 後我們就展開我們的行程,我要哭了,第一天的行程就完完全全的被那個王八翔給打亂了。
所以只好先去吃澳門茶餐廳企嘍!!!
澳門茶餐廳,位於尖沙咀樂道。

吃完後,我們就去飯店放行李,然後就去這兒逛一下。
這是那兒吶。當然是香港高人一等的【半島酒店】
內人,吵著要來的
chrome hearts

逛完後他還是想去中環的大子大廈買,所以就只好又去中環的,我快昏倒了,我今天排的行程,全都沒了。
然後到了中環就先去這兒,哇剛好經過,就拍一下啦。


回到台灣還看到新聞有播這兒喔,說香港佈置的很漂亮,真的呀。哈

置地廣場也很漂亮,但在香港是一個不給拍的國家喔。所以百貨裏幾乎是不可以亂拍的。



然後就到了內人的中環chrome hearts
進去居然還要排隊吶,看來大家真的真的是為了香港比較便宜而來的。
這人買到衣賞,很開心,很得意,

但又不開心,因為他買不到手鍊
買完我們就前往小朋友的Gap買了我可愛兒子的小外套又去了H&M買了我兒的衣
呵。那個不負責任的老爸居然看到一直買他兒子,說他想睡,真的是,王八蛋。
我就只能快速的拿貨,快速結帳。
然後就趕去中環的IFC嘍~~~


IFC就位於香港快線站,有一期和二期,如果你是從中環走過來的,只要走天橋就可以到了喔。很方便
就是上面那一楝,以前是香港最有高的一楝88樓。現在巳經不是嘍~因為還有更高的嘍!

相信大家對這兒很熟吧。沒錯,這兒就是傳說中,大家都愛的agnes b的系列
所有agnes b 的商品這兒都有,有咖啡廳,有賣包,有賣花,有賣巧克力,有餐廳。
只可惜,沒位啦。因為這兒人真的太多了啦。
連逛個apple 想看個mini pay 、iphone 5  人都是人山人海,真的很可怕吶。
後來這個星巴克的位子也是好不容易搶到的。
真的累呀。
來到香港真的一定要來這間星巴克,點心甜點多到爆,且每樣都好可口喔。
連我老公都一直讚說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吶。


等我們出來巳經是晚上了,且是很晚的晚上,八點多了,我的媽呀。
後來快速的趕回去尖沙咀,然後先去了美麗華百貨,為我自己掃一下貨,呵呵,結果這兒的LOWRYS FARM
打折,也打的太誇張了吧,我又失手買了一件桃紅褲,才台幣七百多,和一個包才台幣四百多元,我的媽呀,
這兒真的會打到手骨折啦 。哎於時間我只好放企再買下去,然後往下一站惠康超市,買了好多的薯條先生(是胡椒口味的吶)超級便宜的吶
二杯特價14.5港幣,呵  。我其實是想拿12杯,但又被阻止了。可惡。
然了買了個晚餐,我只喝一碗綜合湯,大家都知吧,香港的牛丸魚漿是有名的。
這碗35元港幣,但真材實料,喝完好想再來一碗喔。

源記---這個是連鎖店,真的好好吃喔。不過他的凍檸茶不好喝。



結果第一天我的行程都沒走到,害我沒買到什東西,氣死我啦。

EN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