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的聽到一位同事~分手的訊息~
覺得好突然好可怕~因為面對這種事情的發生真的很難接受~
尤其是突然的~
我感覺害怕的事~.
不想遇到的事!
雖然我知那個過程很痛苦、很不舒服
很不自然、甚至覺得那樣的自己一點也不像自己...
總之就是有說不上來的不對....
曾經我也有過....
我也害怕過...
但後來我發現時間可以沖掉一切的~

我也害怕自己面臨這樣的問題~
哎...我真的好害怕....
因為那根本不是人過的生活~
聽到的第一天無法吃飯...無法專心工作..
一個星期後..瘦的不成人型...
一個月後...還是難過...
二個月後..開始和朋友玩到天亮..
三個月後..開始交新男友...
四個月後..開心啦!
五個月後..之前的算什
六個月後..原來還是有很愛我的人
七個月後..早就該開看了..不然怎遇到更好的..
八個月後..哎..遺忘當初的痛了...
九個月後..幸福啦~
十個月後..感謝你的離開,讓我遇到更好的...太開心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