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下午17:04
我收到你的訊息了~

哈囉"這街上到處充滿了耶誕的氣氛,原來是那美麗的聖誕夜來臨唷!
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吶~你好嗎?有約好要去吃美味聖誕大餐嗎~在此和你說聲
MERRY CHRISTMAS~

謝謝你的關心!不管什麼日子你總是記得會給我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老天爺讓我認識你!很開心!
我和你的友誼就這樣的、純純的、
原來我當初做的決定是對的~現在的我在你心中還是存在的~~
謝謝你~
我會幸福給你看的~
你也要幸福下去喔!
我想要看你幸福的樣子...雖然心中略帶點痛~
但我也會過幸福的日子給你看~
希望你我的情就這樣下去.....
一直不變~


祝福大家都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