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一點半,我終於趟在我的床上睡覺啦。
表示我現在在台灣了。
我好想念我的彌敦道呀。還有海港城和新港中心。
喔。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強。可以一直走。
朋友啊!如果你們要去香港玩真的要在12月份去
天氣既不冷穿一件長T恤就可以走上一整天,且不會流汗。
重要的是?

如果你們是愛買東西的人。
真的一定要來問我 。
當季的貨物全部下殺五折。

必去的"採購地"

1.沙田的新城市商場。哇共有三期吶。買到你手軟+流血過多。因為全是當季的劣的商品
2.海港城和新港中心,這兩個地方是在廣東道的互對面而巳。
   海港城有高檔貨的名牌&年輕人喜歡的品牌,只要你平常在台灣看到想買的下不了手,去香港你絕對下的了手)
   新港中心賣的全是日系品牌,也有運動的。(但運動累不見意買。因為台灣比較便宜啦。)
3.旺角的西武百貨也就是"朗豪坊" 這兒也是買的好地點。但人會非常之多,多到你想罵人。
4.中環的H&M ,一定要早上就去,11點開門,馬上衝。因為人會很多。
   賣的都是淑女的系列在1-3樓,男裝在地下室,小孩在四樓.


必吃的"商家"

1. 早餐 : 澳洲牛奶公司,炒蛋加厚片+冰凍紅茶+奶茶)、吉野家早餐、麥當老早餐、。
    千萬不要早上就學他們吃麵吃飲茶呀。不然一定會胃痛。
2. 咖哩魚蛋。不吃就迅掉了。好吃到不行。
    龍蝦丸,用炸的。好有味道。
3. 義大利請吃UCC就很不錯啦。
4.半島及洲際的下午茶。必吃。洲際不錯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
5.蘭芳園早餐。早點去不然人會很多。
6.小肥牛茶餐廳。喔去一定要吃便宜且可以點二次吃到飽。

千萬別去的地方
1.傳說中的什OUTLET ,不去也擺。因為貨品爛到不行。也沒便宜到那。
  我還看到DKNY下殺一折。結果進去騙人的啦。男生可以買西裝便宜。
    如東薈城,還有什喜來登地庫,ESPRIT OUTLET店,
    都比台灣的OUTLET還貴喔。且貨色不好。
2.別和我說你想去吃豬扒包。
   他們的豬扒包是台灣的排骨 。台灣的排骨是軟一點的肉。他們的是乾的。
   一點也不好吃。騙人啦。不過也要看個人的口味啦。

啊 。我大概說了一下了。其於的我就後補啦。
因為我還沒整理我的東西。哈。
突然回到台灣好懷念呀。

還有去香港最好英文要好。雖然他們是香港廣東話。
但每個人英文都說的好流口喔。
我只能慢慢的聽。不懂就說中文。
去那我做了好多很瞎的事情吶。
哎。我打不完呀。
先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