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另人擔心!
下午六點多,我打了電話!
對方傳來的是!~我在高速公路翻車ㄌ~~~
嚇死我啦!好顯你還能說話,好顯你還在~~~
你的心一定擔心死啦!
因為你身邊還載著你們主管 
哎!~~~真是讓我擔心了一下。

但接到我的電話時,你居然還在想,不知怎和我說。
因為你覺得我一定會罵你。
哎呀!
你真笨,你人沒事,我就開心啦!
我怎可能罵你。
我擔心的是你和你們主管。
真是黏了一把汗啊!

當天晚上看到你的臉色,是無神的。
真的要感謝上天,感謝你媽有保佑你。
不然我真的覺得後果是怎~~~
我也不知我會有那個能耐去承擔沒有了你。
真是嚇死我啦!

好顯你依舊還在我的身旁徘徊著~~~~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さい奈  的頭像
    小さい奈

    【職業媽咪】小奈育兒D I Y (2015年開始專職帶二小走跳不同人生樂趣)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