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巳經過預產的第三天了吶!! 預產6/25  ,今日時間巳是6/27了。

寶寶怎到現在一點動力要出來都沒有。反正而在肚皮裏玩的很開心,連他阿爸看到他在肚子裏動來動去都覺得可怕。
還說深怕他把我的肚子弄破。哈。
我巳經從上星期五呼喚他好幾天了。但他就是不想出來呀。
我該怎催他。
我好害怕催生喔。萬一催不出來是不是就要催腹呀!
我不想。我想自然生。

寶寶你可以聽話一點。快點出來嘛
還是因為沒買你的床所以你不想出來。

可是就真的沒地方放你的床呀。
就不能委屈一點嗎?

寶寶快點出來見爸爸和媽媽啦!
拜託!
請於6/28出來好嗎?
拜託啦。
不要在托下去了。

你外婆都說叫我不可以吃太多。
誰叫你巳經過週數了。
麻煩你。高抬貴手,請快點出來吧。!
我可愛的王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