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巳經39週+4天了。弟弟還不想出來吶!還是他真的有聽到他爸的心聲。
他阿爸叫他23日在出生,因為他阿爸想和他同樣23號,真的是父子連心吶!!! 可是我到今天都還沒什感覺小孩要出來的FEEL。
這二天有點悶悶,但又不是很舒服的那種,聽人家說是很不舒服的宮縮,我想我一定不是!我也不知。我又沒生過。
只能等下午去產檢在看嘍!希望今日晚上有機會可以入住和生產!!!因為不想再托下去了~~

產檢回來嘍!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還沒感覺喔。是喔。下午要出門有一點刺痛感
後來上台一看。寶寶的頭巳經有三分之一入骨盆了,所以醫生說可能這兩天,若這兩天還沒
到下星期五後就要催生了。天啊
我不要催生啦 !
弟弟你快出來啦。不要害我催生
後來醫生看一下弟弟的體重,醫生還先自己猜3200克 。真是好笑,為何每次一到我,都要先用猜的。
結果電腦顯示結果弟弟巳經3300克了。
哇!!!!
好棒的弟弟喔。
要和他爸爸一樣的體重出來了吶。
只是寶寶你快點出來,不要在不出來啦。
你不是要和爸爸一樣23日嗎?
那今天過12點,請開始準備好嗎?

我剛吃完飯一直在和弟弟訓話。叫他快點出來。

可是...........
他好像不想理老娘,繼續睡他的覺。
真是個小王八蛋。

後來產檢完我才想說要去找雅玲
呵。沒想到那麼巧,我一下樓左轉
就看到雅玲走過來 。
走著走著我就和雅玲去吃了一下,下午茶
黃金吐司原來那麼好吃喔。
真不知是怎做的。
我也想來學學
還有起司雞米花


我家鄰居。也是我19歲7-11的同事。

鳥籠咖啡廳 : http://www.birdcage.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今天吃到的這家,女員工都在晃神吶。
很奇怪我們點的是焗烤起司雞米花,她幹嘛烤馬玲薯給我們。好在我眼力好。
請他重烤。
後來有人叫那個女員工說要結帳,那個女員工也沒在聽。人家叫了很多次吶
我和她說冷氣可以開一下好嗎?她居然回我說我在冷氣口下了呀。靠就是沒風,連我朋友都覺得熱了
更何況是我這個孕婦。真的是喔 很白目的員工。
然後就說等等幫我調一下風口吹我。調了也沒什風呀。
明明就沒開什冷氣。
然後點餐,要小火鍋也沒。說夏天不賣。那不會貼一下季節產品嗎?
後來我想說那我點每日湯。也沒有。
靠。是怎樣和我做對喔。
後來直接點了二樣點心和我朋友點一杯檸檬汁。
好在他的東西還不錯吃。

但飲料沒什特別到是真的。
所以點心類還不錯吃嘍!
arrow
arrow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