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去吃一間美式的。但由於小妞突然感冒了,所以我們就走了一下東區,才決定要去吃咖啡弄. 
But ~~~~~今天是星期二吶。為什要排隊,生意真的有那麼好嗎?後來又發現咖啡弄的左邊又有新開的一家,
好像也賴,一去問,蛤。要等半小時。於是我們還是拒絕了~~
結果就突如其來的 mi 找到另一家。hana cafe   ,於是我們開始找了。真的是好熱呀。這天的天氣是怎啦沒風。
熱死我們啦!好不容易找到了
進門嘍! 但是服務生好像不理我們,因為她在點餐,我們一進去就隨便坐,隨便看。
然後不管她,直接給他坐四人坐位。這樣空間才大嘛。哈

開始點餐,水果鬆餅只有一店才有呀。切。想點香焦巧克力鬆餅也沒了。啊啊啊,今天是什麼都沒嗎? 草莓還要看季節才有喔! 很好,所以我們一定要點芒果就對啦!    沒錯,我們點了芒果鬆餅。 飲料點了 棉花巧克力和百香茶
用mi的 ipone 4 拍的九宮格照

 hana  cafe 's meau  真的很可愛吶。
 超鄉村風,我超級愛的啦。
 
你們不要問我那個到底是什,因為我也猜不懂,右上角的圖中是什東西感覺只有下半身。
 
 就這樣我們衝衝忙忙的吃完這一次的hana cafe  因為我們時間有限,所以巳經努力在一小時賽搞定嘍!
 因為怕mi 趕不到車,所以加快腳步離開啦。所以我們決定改天來個下午的吧。大家在一起去拍個過癮
 以下是我們昨天吃的和借別人的草每和水果鬆餅圖。下次在去吃嘍。
 
 可惡,我居然忘了把鬆餅排愛心來拍。真的是興奮到什麼都忘了。
 沒辦法,我熱到 進到hana 有如天堂呀。那個冷氣讓我忘了所有的事。真的是老了。
 
 下次一定要吃水果的。因為有蜂蜜啦。哈!
 其實它還有鹹食,只是我們只有二個人,所以無法吃的了那麼多。
 等下回嘍!下回點別的在和大家分享。
 還有hana 的冰沙好像很讚也,因為是用水果下去現場打出來的。
 所以很新鮮。唯一缺點就是太大杯,喝完那杯會冷冷啦。哈
 也有聽說hana的雞腿很好吃吶。真想吃。完了,這樣下去,真的很難瘦。
 哎。瘦的動力吶!!!! 就是一直吃嗎?誰叫我越來越胖。哈
 
 後來我上網才知原來這間是之前我一直想去板橋環球百貨的那一間鄉村 cafe .哈。
 原來是同一家呀。哈。只是我老了,有些東西真的看過就忘了他叫什名字。
 附上 hana cafe 的網址: 
 http://www.hanacafe.com.tw/
 
 Hana 1店 
02-2711611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Hana 忠孝店
02-2711093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Hana 北大店
02-2668 3042台北縣樹林市學成路732號

Hana板橋店
02-89692228 臺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

Hana momo店
02-2717 6267 台北市敦化南路南京東路MOMO百貨二樓


 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上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asha1023&book=11
arrow
arrow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