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星期六晚上八點多,有位客人的朋友點了一個套餐,這一切都尚還好客人也無怎樣,後來點餐的人把那個想加購某產品的朋友叫來,本小姐和他說加購的產品沒了,剛好賣完了(也和他說抱歉嘍),且本小姐還和他說加購部份只有某某口味,而那個想喝臭男人就馬上回說 " 那我可以客訴嘍" ,我二話不說,轉頭叫我們店長自己去處理,他居然說我態度差,
(我轉頭往回走叫我們店長來處理,就叫服務差嗎? 不然我要臉面對著你,然後倒退走嗎?)
笑死人啦。我轉頭請上面的人來和你說,這樣也有錯嗎?

如果我和你這樣的人多講了什麼話,你是不是又要反咬我一口,那我何必浪費我的口水和你說話。

反正你都說要客訴了不是嗎? 爛男生一個,女生呀。要交男朋友前要小心,不要交到這樣的男生,一定是小氣鬼

說來說去他就是 " 貪"吧~ 結果我們店長還不是用加購價給他加購別得口味,

想請問你是什麼東西呀。憑什麼你這個沒花大洋的人有權可以加購別的口味,那其他有消費買的比你們多的人是白痴嗎?人家就沒此服務。啊你是什麼爛廢物呀

既沒消費的人用別人消費加購買產品,還在那哎哎雜雜。

請問你是花多少錢要人家服務你呀。請問人家有和你收一成服務費嗎?

自不量力的男人!

這個自不量力的男人真的也去客訴喔!真想請問你又想得到什麼好處呀

是要飲料券嗎?

還是要白吃白喝一餐?

還是要人家打個電話和你再說你在說聲抱歉然後再送個禮去你家嗎?

人家客氣的和他說產品因為某原因沒了,,你回人家第一句話就說要客訴。

請問誰想和你這樣的人說下去呀,請問你值得人家服務你嗎?

請問你是花多少錢要人家服務你呀。

說人家服務態度差之前,你自己的態度又是如何?

難道你道德倫理是讀假的嗎?

人是好來好去的,

你要的應該是就壞來壞去,鬧來鬧去,貪來貪去,這樣你才會有好禮可以拿吧。

隔一天又發生另一個事,更好笑

有個客人連消費都沒消費就說請服務人員拿一個新的逶明杯幫他裝水加滿喔!

我們妹妹很好笑,和他說你這樣會造成我們的困擾。她整個氣到轉頭就走。

這兒不是慈善機構吶,別人就要花18元買一瓶水,你沒消費,還想要求要透明杯幫你免費裝水。

我聽了真的覺得瞎到爆。

更何況這個要水的人還插隊請人家先服務她,那旁邊排隊的人就不是人嗎?

是不是以上這樣的客訴都可以成立。

沒消費也可以客訴服務人員態度差吧。

人是有血有淚有感情有情緒的。

不要認為你們花個小錢就是大爺。

也不是因為你們鬧,你們就是對的。

在我心中,100個客人,有99個好客人,是甚過你這1個爛客人。

我只講求服務好這99個客人,致於你這種無理取鬧的人,我才不想放在眼裡。

因為你這樣的人,不管去到那,都是用同樣的心態在欺負人。

你更不可能會因為人家對你的好,而放在心上,以後常常來觀顧。

請商家真的要小心這樣的人,不論是網路或實體的店面。

這樣的人還值得我們服務他嗎?

客人永遠都是對的。他媽的屁話啦。
什麼和什麼我也是客人呀。我就不會這樣,這是水準的差別好嗎?
沒水準的人就是沒水準。
有教養的人就是有教養。
和這樣沒水準的人怎說都不對,怎做都不對。

你以為只有你可以客訴人嗎? 我現在就在我的無名客訴你這個態度差的消費者
沒衛生加沒知識

請大家看完,一定一定要轉發出去,我就是要讓這個爛男人,看到人家是在說他。

不知修恥的人。

請發揮你們愛心分享出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