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美月子餐試吃,這個是二個星期前試吃的,一打開是長這個樣子

啊我不是轉向了,怎還是橫的。送來時是溫溫的菜色。

菜色如下

吃完後的感想

中藥味好重喔。沒一道合我的口,很勉強的吃完菜。
後來小姐有打電話問我。但我真的不喜歡中藥味,很清淡到是真的啦 。
後來我把飯和豬腳拿回板橋家給我老母吃。

以上這二個水我也有喝,但味道好噁喔。
我真的真的不愛中藥味。
所以我都倒掉了,很浪費吧。

我老母也拿給我哥哥的小女兒吃,安安吃了居然說豬腳好吃吶。
安安真的是很愛吃豬腳。


那個杏鮑菇雞胸肉好乾,不愛 。我自己煮的肉都比他嫩。
佳美試吃一次是200元
豬肝有點不熟,我還沾醬油吃,不然很生。味道很淡。
豬腳的看起來很嫩,但中藥味好重喔。我還是不敢吃。因為我吃中藥味都會吐。
上面那碗是牛肉湯,牛肉也好硬,咬不爛。
一點都不好吃。吃了很辛苦。
不過以上是我個人感覺啦。
我很挑吃,所以我媽覺得這家OK ,但我不OK。因為我老公一定也不OK . 
吃完後反而覺得洪師父的也比較好吃吶。真的。也是清淡。但不錯入口。

若你試吃後有訂餐可以扣掉這200元
一日餐費是1350元
三餐送

我不喜歡中藥味,所以我就不訂這家嘍
我吃完有把所有的碗盤都用洗碗精洗過。
後來小姐和我約時間要拿回餐具。
我說約四天後,結果小姐說怕餐具會臭掉。
我才知。原來大家是吃完後不洗的。
難怪我覺得盒子很老舊。
聽到這一點,我又不喜歡了,
因為我個人好乾淨。
感覺這樣一定不衛生。

所以我真的無法考慮吃佳美的月子餐嘍!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和他們小姐約試吃的啦
他們小姐很客氣。人不錯啦。
佳美月子餐網址 : http://www.caramel908.com/
只要訂滿15天都有送好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さい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